lolS8赛季仅9个英雄未上场:哪9个不受玩家喜欢?

lolS8赛季仅9个英雄未上场:哪9个不受玩家喜欢?

在整个英雄联盟的历史当中,职业比赛的游戏格局可以说是中规中矩,每过一段时间就会有一些变动来到职业赛场。然而,在2018赛季中,各个位置都变得更加丰富多彩了,选手的英雄池不断加深,职业比赛上的选角的多样性已经成为了不可避免的趋势。

时至今日,在全部的141个英雄当中,各个赛区在S8赛季一共选择了132个英雄出场。其余仅有的九个未曾登场的英雄,虽然有三个曾经被禁过,但是依然没有露面。从来没有哪个赛季出现过所有英雄都有登场的先例,但是按照目前的节奏来看,如果继续下去,2018赛季很有可能就是这样的一个赛季。

特琳娜,萨科,诺提勒斯,蔚,孙悟空,阿木木,盖伦,凯尔和泰达米尔是这个赛季目前还没出场过的英雄,而盖伦、卡特琳娜以及萨科都曾经被禁,但是没有正式被使用。泰达米尔比较有意思,因为他是过去五年间唯一一个只被选过一次的英雄,而卡特琳娜10次被禁五一登场也值得我们玩味。

在8.11版本对下路进行了一些令人感到惊讶的改动之后,我们似乎回到了2015世界塞期间的那个重装战士的版本,当时下路的远程AD+辅助的格局被打破,一些从未曾出现在下路的英雄来到了我们的视野当中。虽然很多传统的AD英雄还在战斗,但是像莫德凯撒、亚索以及弗拉基米尔这些英雄如神兵天降般来到了下路,这样大家期盼已久的下路百花齐放终于有了眉目。

而目前,从已经率先打响的LPL夏季赛中,我们已经可以多游戏的多样性略知一二了,而本周末将会开打的欧美联赛中,职业选手和战队还要面临更多的问题和挑战。

然而,如果说这个疯狂的版本为我们带来了什么好处的话,那就是由于这些改动,英雄联盟比赛变得异彩纷呈,有史以来第一次,我们有可能在单赛季看到全部的英雄都在职业赛场上现身。

无论这种多样性是否是拳头计划当中的一部分,但是8.11版本的代名词肯定是“丰富多彩”以及“难以预料”。

 

dnf10周年瑞狮位置全部汇总>>>http://news.candou.com/834570.shtml

dnf奥康奈尔的回忆获得方法/奖励>>>http://news.candou.com/835072.shtml

dnf超时空之战副本攻略汇总>>>http://news.candou.com/834512.shtml

dnf十周年期盼礼盒奖励>>>http://news.candou.com/834554.shtml

dnf十周年庆典拼图怎么玩>>>http://news.candou.com/834792.shtml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