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王在今年可以算是LPL的一个历史性人物了,如果说他是LPL第一打野我觉得都不为过,可能很多厂长的粉丝不服气,但不得不说不管是宁王的技术还是荣誉都可以说是第一人。因为宁王是第一个总决赛MVP打野,这就很有说服力了,而且还是击败了Rookie阿水和TheShy之后拿的,更有说服力。

宁王透露S8世界赛秘密武器:因为赢得太轻松所以没用

其实会分析比赛的人都知道,Ning王才是这支队伍的核心,TheShy虽然操作比较花,比较莽,看着很好看,但要没有Ning王打野节奏带的这么好,TheShy也不可能秀的起来,所以最后连评选MVP的嘉宾也被宁王折服了,在韩国主场将MVP给了中国宁王。

宁王透露S8世界赛秘密武器:因为赢得太轻松所以没用

其实宁王现实并不是大家想的那个样子只是个打野,因为宁王在早期打职业位置就不是打野,而是后来才改到打野去的。最近宁王就开播了,不过他在直播中竟然没有玩打野,而是玩起了上单,而且选的也是刀妹。结果那场比赛宁王的刀妹也是秀的飞起,丝毫不比自己的队友Rookie和TheShy差。

宁王透露S8世界赛秘密武器:因为赢得太轻松所以没用

很多网友问为什么不玩打野?宁王只说打野没什么意思,看来要不是为了全队着想,宁王还真不怎么乐意玩打野。之后Ning王由于不怎么开直播,在调设备的时候失误把直播间关了还引起了网友一阵骚动,重新上线的宁王被网友强烈要求玩打野,无奈之下宁王只能应了网友要求玩了打野,而宁王也透露自己S赛有个秘密武器剑魔打野,但因为最后赢得太轻松没有用。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