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实力分析

2018比利时vs英格兰谁更强 比利时vs英格兰实力对比分析,英格兰队与本小组的种子队比利时队的交锋是名副其实的英超内战。比利时队以往在国际大赛都有不俗绩,早在二十世纪三五十年代已出赛过世界杯决赛,他们在八强击败西班牙后在四强以0:2被阿根廷打败,继而在季军战以十二码负于法国得第四名。

英格兰队23人大名单

门将:皮克福德(埃弗顿)、巴特兰德(斯托克城)、波普(伯恩利)

后卫:斯通斯(曼城)、卡希尔(切尔西)、琼斯(曼联)、马奎尔(莱斯特城)、沃克(曼城)、特里皮尔(热刺)、阿什利扬(曼联)、罗斯(热刺)、阿诺德(利物浦)

中场:戴尔(热刺)、亨德森(利物浦)、阿里(热刺)、奇克(切尔西)、林加德(曼联)、斯特林(曼城)、德尔夫(曼城)

前锋:凯恩(热刺)、瓦尔迪(莱斯特城)、维尔贝克(阿森纳)、拉什福德(曼联)

2018比利时vs英格兰谁厉害 比利时英格兰实力战绩对比盘口分析

英格兰队与本小组的种子队比利时队的交锋是名副其实的英超内战。有着阿扎尔、德布劳内、孔帕尼、费莱尼和卢卡库的英超球星的比利时队对英格兰队再熟悉不过了,甚至他们的主教练马丁内斯也是来自英超的老江湖。这一场强强对话,相信会有许多人守在屏幕前观看。

1990年世界杯也是英格兰队最后一次杀入世界杯4强。在小三狮军团连夺桂冠的时代里,老大哥们当然也渴望在世界杯上重塑辉煌,他们对比利时队15胜5平1负的超高胜率,也许会给他们在世界杯对阵比利时时增添信心。

由于历史原因(FIFA为争取英国加入该会),英伦三岛四个地区各有独立的足球管理机构、本地联赛及代表队,互不从属。但国际奥委会(IOC)不承认地区性代表队参赛,故英格兰及其余三地包括苏格兰,北爱尔兰及威尔士都不能参加奥运足球项目

2018比利时vs英格兰谁厉害 比利时英格兰实力战绩对比盘口分析

英格兰在小组赛第二轮6:1击败巴拿马,三狮军团豪取两连胜晋级俄罗斯世界杯16强。

小组赛最后一轮,英格兰将迎来G组实力最强劲的对手比利时队,同样两连胜积6分并提前出线的比利时队与英格兰队积分、净胜球以及进球数均相同,英格兰凭借公平竞赛规则以微弱优势领先于比利时暂时排名小组第一。两队将在最后一轮正面交锋决出G组的头名。

跟随英格兰队参加过2006年和2010年世界杯的利物浦名宿杰米-卡拉格认为,对阵比利时队的这场末轮榜首之争将会是一场“完美的彩排”。

截止2014年世界杯结束,英格兰在世界本上共取得61场26胜19平16负,进79球,失55球。2017年10月5日,英格兰在欧洲区预选赛f组中取得8胜2平,以小组第一出线,晋级2018俄罗斯世界杯。

比利时和英格兰,这两支球队算是拥有着“英超荣耀”的球队。这两支球队当中的英超球员非常多,而从这些球员身上,也能够看到英超球队的影子:曼联、切尔西、利物浦和阿森纳,从这些球队出来的球员,更加注重技术配合,擅于防守反击,观赏性足的同时又很实用。

在世界足球整体更加注重战术和均衡的大环境下,英超球队出来的球员无疑更加顺应潮流,这或许是比利时和英格兰两支球队能够有如此出色表现的重要原因之一。反观那些以超级球星带动整支球队的,梅西与阿根廷、内马尔与巴西、C罗与葡萄牙,都没有取得太过理想的成绩,最终能否出线还要看下一轮较量。

比利时大胜突尼斯之后,这支豪华战舰让人看到了夺冠的势头,而英格兰第一轮艰难取胜,使得外界不太看好英格兰,面对比利时的强势,英格兰人今天做出的答复,你能大胜,我也能,你有卢卡库,我有凯恩。

2018比利时vs英格兰谁厉害 比利时英格兰实力战绩对比盘口分析

下一轮小组赛,比利时将对战英格兰,他们将争夺小组第一的宝座。同时也意味着巴拿马和突尼斯双双出局。

本届杯赛,英格兰被看做是最“屌丝”的一届,因为除了凯恩这个实打实的巨星,其他人只能算一般,尤其中场没有了杰拉德和兰帕德以后显得异常“平庸”。但就是这样的英格兰,却打出了以往我们看不到的其实。以往的英格兰只徒有“豪华阵容”的虚名,却没有形成真实战力,而现在的英格兰却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的前行。

2018比利时vs英格兰谁厉害 比利时英格兰实力战绩对比盘口分析

没有了巨星云集,围绕凯恩建队的打法也被球员们采纳和接受。巨星少最大的好处,就是容易突出核心,剩下的球员甘心“做脏活,累活”。

现在的英格兰就体现出这样的状态。凯恩现在在国家队享受的感觉,就如同C罗在葡萄牙国家队一样。

从纸面实力来说,英格兰其他球员的能力还是要高出葡萄牙球员一些,朴实的踢法,加上有一些硬实力,很容易出成绩。往往强队和弱队的区别就在于锋线巨星的那最后一下,而英格兰在这个位置恰恰有他们的当家球星凯恩。

除了凯恩之外,英格兰也有更大的惊喜,那就是全面开花,这就帮助凯恩分担了不少进球压力,中场的林加德,后场的斯通斯都有进球,三线全面开花,这样的英格兰谁能不怕。

杯赛开始前,英格兰没有被定义为夺冠热门。无压力下的英格兰爆发出了强大的能量,反而那些夺冠热门发挥都有些时常的情况下,英格兰站出来告诉全世界“不是我多优秀,都是同行们的衬托。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