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S13赛季皮肤狂铁御狮特效一览 王者荣耀S13赛季奖励皮肤,王者荣耀S13赛季皮肤终于曝光啦!S13的赛季皮肤定为狂铁的御狮,这是以中国风为主、武侠感受强烈的方向,这是隐龙之影系列的第一个皮肤。御狮,既是这款皮肤的主题,亦是狂铁在故事中的身份。

王者荣耀9月27日更新内容汇总>>>http://news.candou.com/854484.shtml

王者荣耀s13赛季更新内容>>>http://news.candou.com/854465.shtml

故事开篇,皇宫失火,秘宝被盗……未明的线索仅有一句“阵法已破,龙踪於东”。而这在故事中含有深意的“龙”,也成为了这系列皮肤的主要设计元素,串联起所有未揭晓的迷局。龙形武器,配合兽头的铠甲设计,充满武侠感的张力和东方风格的美感,最终呈现给大家勇毅威武的秘宝守卫形象。

王者荣耀S13赛季皮肤狂铁御狮特效一览 王者荣耀S13赛季奖励皮肤

狂铁带着他的标志性大锤,一路火花带闪电地跑来。闪电也从原来的蓝色换成了现在的黄色闪电,从视觉上看,更加带感。

王者荣耀S13赛季皮肤狂铁御狮特效一览 王者荣耀S13赛季奖励皮肤

普通攻击:

狂铁挥动他手中的大锤,在挥动的轨迹上还划出了一道华丽的黄色闪电,进一步提升打击感。

1技能:

1技能的效果提升也是十分的明显,横扫的大锤带着黄中带红的闪电,看起来也足够的霸气威武。

2技能:

狂铁浑身进入充电状态,为他的下一击做好了充足准备,黄色闪电加上狂铁瞬移的身影,让人不寒而栗。

3技能:

狂铁拿着手中的大锤,怒砸在地。峡谷坚硬的地面在狂铁的大招面前,都显得异常的单薄。随后狂铁正式进入了充能状态,有了雷电的加持,让狂铁无所不能。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