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之巅,竞在我手”,在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协会的号召下,2018CEST中国电子竞技娱乐大赛开赛仪式于9月5日在安徽合肥顺利举办,本届大赛致力于弘扬电子竞技积极向上、永不放弃、奋发拼搏的电竞精神,传播和推广中国电竞场馆行业标准化理念,积极探索中国电子竞技产业的可持续性健康发展方向。

  2018 CEST大赛开启的消息一经传出,便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的关注,志同道合之士相继加入,一同打造这场全民参与的电竞盛会。

心之所往愿达彼方 2018 CEST报名阶段圆满结束

  由于CEST的品牌效应与口碑积累,报名阶段,就彻底点燃了电竞市场的热情,一周之内便有超过千只队伍报名响应,获得数十家知名国内外企业支持。期盼已久的“战争”,在厉兵秣马后更加被渴望;胸中不灭的火焰,是青春永远燃烧的激情。时光如梭,转眼间大赛报名阶段已经圆满结束,东、南、北、中四大战场已经摆开,将士业已就位,放眼望去,战旗林立,狼烟四起,激烈的“战斗”一触即发,王侯将相,宁有种乎?2018 CEST正当时。

(责任编辑:刘晶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