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新阵容点评

SKT新阵容点评:Khan、Haru、Clid、Teddy,北京时间11月22日,下午五点,SKT官宣了五名新加入的成员。

SKT新阵容点评:Khan、Haru、Clid、Teddy

其中Khan、Haru、Clid想必大家都已经很熟悉了,一个是KZ前上单选手,carry型上单代表,个人实力极强。一个是KT的前打野选手,兼具稳健和进攻打法,思路清晰,具有优秀的大局观。一个是JDG前打野选手,凶悍的个人风格在LPL众多打野选手中脱颖而出,一手瞎子曾获得过LPL第一瞎子的称号。这三个选手在每一个队伍当中都属于是明星选手,想必大家都很熟悉。

SKT新阵容点评:Khan、Haru、Clid、Teddy

令大家感到震惊的两位选手是SKT的新AD—Teddy,以及新上单—Crazy。很多人都不清楚这两名选手的来历、个人风格和实力。所以,小编今天就在这里给大家盘点一下SKT新加入的这两位“草根”选手。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