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望之森怎么进

dnf2018史诗之路欲望之森攻略汇总 dnf欲望之森哪个爆率高,进入史诗之路地图很简单,寂静之森最低17级可以进入,没有门票限制,但是一天只能进入10次,重置时间是每天的6点钟。由于有累积通关奖励,所以建议玩家每天过关。根据体验服网友的测试,每天过关一次可以了,系统就会算当天的累积。

而欲望之森入口需要30张深渊派对邀请函或1张邀请函特制符咒、欲望之森荫小道需要45张深渊派对邀请函或1张邀请函特制符咒和15张深渊派对邀请函、欲望之森中心区需要60张深渊派对邀请函或1张邀请函特制符咒和30张深渊派对邀请函或2张邀请函特制符咒。

dnf2018史诗之路欲望之森攻略汇总 dnf欲望之森哪个爆率高

2 邀请函特制符咒消耗是针对欲望之森系列地图来说明的,玩家如果够土豪,可以用金币购买门票,购买NPC是祥瑞溪谷当中的NPC海流,在海流这里还能进行史诗祈愿。不过触发的概率貌似很低。

dnf2018史诗之路欲望之森攻略汇总 dnf欲望之森哪个爆率高

3 一张邀请函特制符咒等于30张深渊派对邀请函,玩家现在应该攒积了不少的深渊票了,如果还没有攒积,现在一些活动比如时光之约下线,玩家可以通过探秘地下城等还存在的玩法免费得到深渊票。

dnf2018史诗之路欲望之森攻略汇总 dnf欲望之森哪个爆率高

4 要注意的是深渊派对通行证、斗鬼执念是不能够当做门票的,史诗之路欲望之森只看深渊票和邀请函特制符咒。

5 其实史诗之路地图的过关难度不高,一些高手甚至在很短的时间内就过关,由于寂静之森限制在17级以上,而欲望之森系列限制在85级以上,所以没有满级的玩家可以一边刷图得到史诗,一边提升自己的等级帮助自己早日毕业。

6 关于爆率,官方说明是欲望之森入口是100%,欲望之森荫小道为150%,欲望之森中心区为200%,欲望之森入口一次爆12个碎片、欲望之森荫小道一次爆17个碎片、欲望之森中心区一次爆22个碎片。

7 过关欲望之森系列有达成率的奖励,欲望之森入口一次提高达成率在0.17左右;欲望之森荫小道一次提高达成率在0.25左右;欲望之森中心区则一次提高达成率在0.33左右。且玩家只要进入一张图达成率就会提高,并不是等到副本过关后才会添加达成率。

8 有关爆出的装备,寂静之森爆出的装备无法进行分解,只有欲望之森系列地图爆的装备能够分解。

dnf2018史诗之路欲望之森攻略汇总 dnf欲望之森哪个爆率高

目前DNF2018史诗之路攻略网络已经很多了,作为一个帮助玩家快速得到史诗装备碎片的玩法,史诗之路也是一个减负的设置,如果玩家前期攒积了大量的深渊票,则可以通过该活动快速的得到收益。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