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欲望之森怎么进 dnf欲望之森刷图爆率最高推荐攻略,DNF欲望之森怎么进?DNF体验服西海岸加入了史诗之路活动,玩家可以进入地图欲望之森刷图得到史诗碎片等。玩家通过赛丽亚房间的NPC湍流进入到祥瑞溪谷,然后走到地图的右边进入史诗之路地图。

DNF史诗之路地图当中有4个地下城,除去门槛较低的寂静之森,其它三个要求较高。

dnf欲望之森怎么进 dnf欲望之森刷图爆率最高推荐攻略

欲望之森入口

85级到90级进入,消耗30个深渊派对邀请函;

欲望之林荫小道

85级到90级进入,消耗45个深渊派对邀请函;

欲望之森中心区

85级到90级进入,消耗60个深渊派对邀请函。

所以玩家要进入到史诗之路地图,除去等级有限制,还有需要门票,门票方面除去深渊派对邀请函,还有就是邀请函特制符咒了(单击查看获取方式汇总),玩家可以通过很多方式得到,比如:消耗深渊派对邀请函;玩家每天登录游戏送一张欲望之森的入场券,通过邮件的方式给予玩家;通关16天的寂静之森可以得到10个邀请函特助符咒礼盒;完成50%进度的欲望之森可以得到20个邀请函特制符咒礼盒;参加圣诞节寻袜大作战用圣诞袜兑换得到。

dnf欲望之森怎么进 dnf欲望之森刷图爆率最高推荐攻略

有关DNF欲望之森怎么进的介绍如上,国服正式服也将即将实装史诗之路,玩家可以通过史诗之路在获取史诗装备的行程当中缩短时间,更快的得到。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