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八戒技能

王者荣耀猪八戒技能怎么玩 猪八戒六神装/五级铭文攻略,看看王者荣耀猪八戒技能怎么玩 猪八戒六神装/五级铭文攻略。 

在官方的定位之中,猪八戒是属于坦克英雄。八戒的被动技能叫做毫发无伤,这个技能是猪八戒坦克的保证。

王者荣耀猪八戒技能怎么玩 猪八戒六神装/五级铭文攻略

猪八戒被打掉的血量,是会变成“残血”形态。而在“残血”期间,猪八戒的攻击是可以按照自己对敌方造成的伤害,进行一定比例转化回血。

一技能肉弹蹦床:

猪八戒奋力跳起,落地时对砸到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之后弹性极佳的身体会再次高高弹起,并在落地时造成相同伤害,以及晕眩效果。再次落地时由于惯性极大,猪八戒会快速翻滚一段距离。跳跃期间猪八戒处于霸体状态这个技能可以造成两次相同的伤害,造成眩晕之后还能翻滚一段距离,所以不论是逃跑、追击敌人或者是配合队友一起抓人,这个技能都能打出不错的效果。

除了有超多控制外,他的坦度绝对能让C位怀疑人生。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