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MSI5月10日IG对G2前言

2019MSI5月10日IG对G2MSI季中邀请赛 5 月 10 日的最后一场是iG vs G2 战队,在G2 先战胜了SKT的情况下,iG战队收住了心态,可以看的出来iG开始认真的对待比赛了。

在BP的阶段出现了设备问题,比赛将近暂停了一个小时,幸好有解说记得这个老解说一直在扯英雄联盟周边的信息,感觉嘴都要干了,记得os:快点开始吧,感觉已经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唠的了。

在G2 战队选择了大后期阵容的情况下,iG迅速的结束了比赛,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iG vs G2 的比赛视频回顾。

2019MSI季中赛IG对G2视频回放 5月10日MSI“IG”VS“G2”视频地址 Theshy阿卡丽天秀

【IG赢了G2 MSI季中赛 5 月 10 日iG vs G2 比赛视频回顾】

在比赛的初期,iG战队失误非常多,特别是打野的宁王和theshy,先后在上路交了三个人头,还好都是对方的打野皇子拿的,而且对方都没助攻,这把比赛要归功于中路的Rookie,非常的稳,而且压制对方吸血鬼方面做的很好。

打野的宁王在这时候节奏越来越好,开始进入的最为熟悉的iG节奏,经济差距越拉越大,theshy的阿卡丽可谓是神级发挥,一人冲进对方五人阵营中,强杀一人,虽然死了,但是也为队伍取得了团战的胜利,最后iG势如破竹平推掉了基地,恭喜iG在第一天的小组赛中全胜。

(责任编辑:李志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