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对G2前期

2019MSI季中赛IG对G2视频回放 5月10日MSI“IG”VS“G2”视频地址 Theshy阿卡丽天秀

前期

2分半凭借佐伊的推线优势宁王去反掉了皇子的蓝buff,但由于宝蓝前去支援结果阿水被打出闪现。4分钟the shy换血激进被皇子抓到交出一血。5分半the shy秀到皇子把上野两人打残,但宁王来到上路帮助the shy越塔结果送出双杀。7分半佐伊和吸血鬼换血,皇子来到中路逼出rookie的双招。8分半宁王死蹲上路半分钟,终于击杀了薇恩,虽然皇子赶到但已无力回天。11分钟宁王绕后试图回旋踢,但是被薇恩的RQ隐身秀到差点被反杀。12分钟趁宁王回家补血,皇子偷掉峡谷先锋。13分钟G2先手抓rookie,但是theshyTP直接帮助IG完成一波零换三。14分钟IG下路换血,rookie来到收下塔姆人头。15分钟半caps试图单杀阿水,被阿水在塔下反秀。

(责任编辑:李志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