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要火!怎么回事呢?近日暴雪官方曝光了第二名原创英雄琪拉的技能及角色背景,这是怎样的英雄?有什么技能?应该怎么玩呢?琪拉是一名来自伊莱西亚的赏金猎人,并且是一位多才多艺的强力刺客,擅长用爆发性伤害击倒单个敌人,再用自己的抓钩轻松逃离。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看看吧!

琪拉英雄技能详解攻略http://news.candou.com/883924.shtml

风暴英雄琪拉技能详解 上线时间一览 琪拉怎么玩

《风暴英雄》电竞项目虽然已被暴雪抛弃,但对于这款游戏他们依旧不打算放弃。除了此次公布的新英雄“琪拉”外,英雄设计师Kyle Dates在此次采访中提到“目前还有很多英雄还在设计之中,在后续都会发表。虽然目前无法透露过多,但是我可以说,这里面有许多重量级角色,我现在对他们的到来非常期待。”

风暴英雄琪拉技能详解 上线时间一览 琪拉怎么玩

而首席游戏设计师Brett Crawford则表示目前游戏的天梯系统还远远没有做好,目前正在从社区中获取更多反馈。他表示这一游戏还“没有接近尾声”,他们的制作团队对这一游戏仍然有着“极度的热情”。

风暴英雄琪拉技能详解 上线时间一览 琪拉怎么玩

《风暴英雄》这款特立独行的MOBA游戏可让暴雪是操碎了心,如此长久以来都属于不温不火的状态。游戏拥有固定的一批玩家却又难以吸引来更多的玩家,游戏背离市面上的传统的MOBA游戏,开创的团队经济共享模式,在某些方面确实做得不错,只不过以目前《风暴英雄》的市场表现来看,孰优孰劣一眼便知。

对于《风暴英雄》工作室依旧保持有高涨热情的这份心态来看,真是够“Respect”的了,从开始设计原创角色来为游戏注入新鲜血液来说,只能高喊一声“风暴要火!”

(责任编辑:黄一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