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4》最近最近热度不断升温,依托于国际服的超高评分与过硬的游戏质量,不少新玩家慕名进入了游戏。然而游戏2.0~3.0期间过于冗长的主线任务却劝退了不少玩家,最近官方也终于认识到了这个问题,表示即将为新玩家减少主线任务长度。

《最终幻想14》主线任务太过冗长?官方表示即将修改

据悉,《最终幻想14》开发团队已经意识到主线任务冗长给新玩家带来的困扰,并打算减少“重生之境”的主线任务长度。制作人也于近期表示:“目前,我们正在对‘重生之境’的主线任务进行调整,调整之后的主线场景将更为精简,而这些调整内容将会出现在5.3更新补丁中。

《最终幻想14》主线任务太过冗长?官方表示即将修改

不过,目前《最终幻想14》开发团队并未公布5.3更新补丁的具体实装日期,不过对于想要游玩这款游戏的玩家而言,减少冗长的主线任务长度,并不是一件坏事。因为《最终幻想14》的2.0版本和2.X版本都有着大量的任务内容,玩家如果没有购买剧情包道具的话,可能会对漫长的任务历程感到焦躁。在5.3补丁实装之后,很多玩家的“光之跑腿”可能要轻松一些了。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