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4可能是蚕豆君最近见过最奇葩的游戏,一般来说,一款游戏对于玩家应该来者不拒,而且多多益善的,尤其是对于一个点卡制游戏来说,玩家越多也意味着更高的收益。但是最近最终幻想14官方却做出了一个反常识的操作,他们停止了新玩家购买游戏,甚至连体验账号都不准注册。

玩家太多游戏我们不卖了!最终幻想14宣布暂时下架游戏

《最终幻想14》最新6.0版本“晓月的终焉“开服后,火爆程度空前,海量玩家的涌入让服务器负重不堪,面对这波人潮,为了保住玩家的基本体验,因此必须先暂停游戏的销售。为此制作人吉田直树出面致歉,还承诺,会给玩家们14天的免费游戏时间作为补偿

最让玩家抓狂的排队到一半出现掉线的BUG,可能会在暂停新玩家后有所改善,不过想测地解决得等到过段时间更新的6.01版本中,不过好消息是6.05的大型副本更新至少还能正常运作,不出意外的话还是能准时上线。

玩家太多游戏我们不卖了!最终幻想14宣布暂时下架游戏

因为6.0版本极高的玩家口碑,应该会有不少的新玩家想要试试,不过目前看来似乎还得再等等了。在堵新玩家这事上,他们甚至连广告不想留下,官方称广告方面因为已经付费,无法说停就停,让大家看到被暂停贩卖的游戏广告感到抱歉。

制作人也表示虽然预料到了这样的情况,但是因为疫情之下导致全球半导体行业产能紧缺,一时间实在是买不到新的服务器,因此改善服务器问题暂时只能等待。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