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基础讲解

网易旗下战争游戏巨制将于8月23日公测,这款以冷兵器战争为题材的游戏以精良的画面和写实的战争场面吸引了不少玩家关注。游戏目前已经开展过多次内测,从内测来看游戏上手难度十分之高,想必有不少人都会对这款游戏感到迷茫,因此我们就先预习一下游戏所需要注意的要点。

1.创建人物1级,有四种初始属性(力量、技巧、防御、血量)各25点左右,初始统御值100点。力量和技巧对应武将技能中伤害数值,防御和血量决定人物减伤和生命值,统御值决定最大带兵量。人物满级60级,60级以后可以继续升级,但不再获得技能点和统御值;但是,感觉等级越高随机掉落装备银币袋的概率有所增加。

人物每升1级将获得一个技能点,每升级5级自动获得50点统御值。技能点可自由选择加至力量、技巧、防御、血量4种(加错了可以有偿洗点)。1点力量增加6点切割钝击伤害及穿刺破甲值,1点技巧增加6点穿刺伤害及切割钝击破甲值,1点防御增加3点切割钝击穿刺防御值,1点生命增加10点血量。破甲值高于对方防御值可造成额外伤害及暴击率(选什么职业需要什么属性后文等级系统有详述)。

统御值决定可以带兵上场的数量和质量。城内匹配战斗可以带最多10队兵,大世界战斗可以带最多5队兵,但所有兵的统御值之和小于等于人物统御值。比如:你已经73级了,那么你获得了60个技能点(不是73个),统御值700。你发现你能带9队兵(30+70+100+110+40+200+80+40+70=690)或者4队兵(220+230+210+40=700)。还有一些装备可以额外增加属性点几十点至几百点;额外增加统御值150点左右。(统御值是你成为一个合格指挥官的关键,后文统御值在等级系统及货币系统有深层次详述)。

战意新手入门详解攻略 战意怎么玩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