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战争游戏大作战意目前正在火热公测中,作为一款十分硬核的新游戏,相信很多玩家都不知道怎么上手。太刀是战意中非常强力的清兵武将,作为新人上手是十分不错的选择,这里就教给大家战意中太刀的具体玩法。

战意太刀怎么玩 战意太刀玩法攻略 战意新手入门指南

太刀技能加点介绍一览

一、玩太刀,想杀人,必带技能【竜击】。这个技能不光是突进,还有个神控就是【击倒】,只要用的好,杀人杠杠的。

二、SHIFT+W+左(以下用【拔刀斩】代替)。如果你不能灵活运用这个技能,那么你的太刀基本没啥威力,因为别人只要会用翻滚,你就知道什么叫气了。也许别人只有一丝血,都能从你手中跑了,我刚开始不会玩的时候,这种事情常有发生。

三、我带的技能是【竜击】【虎切】【樱落】【一之太刀】、很多人都推荐带【吸血】或【鬼力】,不过我不推荐,因为就我个人游戏体验而言:

首先,这游戏别人会玩点,都会掩护自己的小兵,不可能派过去给你打的。

其次,你如果无脑冲进兵堆里,别人直接联合小兵,一起群殴你,你40%吸血,并不是无敌,暴毙是一定的。而如果你选对位置,技能自带吸血就可以叠加20%,根本不用担心血量问题。

而你带的4个技能,全是攻击技能,并且CD都不是很长,配合平A,基本无缝连接,打起来很带感,伤害不俗。

再就是不带鬼力(也就是刷新),这个技能我试着带过,但我感觉不如直接带4个攻击技能。因为这技能CD还是太长了。有时候可能就因为,你鬼力CD期间,只有3个小技能,而差一个小技能与人头失之交臂。

绝技更不用说了,60秒CD,太辣鸡!假设【竜击】【虎切】【樱落】是必带的,如果我最后栏位带【一之太刀】CD12S,能打5次,你可以对比一下5次【一之太刀】和一个绝技的伤害。

四、连招一:下马Q(击倒),直接【虎切】(出招慢,前后摇大,一定在击倒对方后释放),对方起身翻滚,马上跟【拔刀斩】打硬直,接【樱落】,接【竜击】(再次击倒),接【一之太刀】收尾。这一套打轻甲,基本就是秒,如果你秒不掉对方,要么你加点不是全力,要么对方等级高你太多。

连招二:【拔刀斩】,接【樱落】,接【竜击】,接【虎切】,这个时候细节来了,按住SHIFT+W别松,你会是 跑动状态,看准对方翻滚位置,【拔刀】上去,接【一之太刀】。基本对方也就差不多了。

这游戏实战,并不会太多的出现,你和对方两个英雄,都没小兵,满血单挑的情况,所以不用过于纠结,一套能不能连死对方的问题,本身就只能带4个技能,也不是流星蝴蝶剑那种类型的游戏。

再一个细节就是,除非你和对方脸贴脸,并且你技能全CD,你才可以平A,但也是有节奏的,不要无脑鼠标左键,随时做好准备,拔刀! 太刀的平A攻速真的挺慢的,单挑的时候几乎不会有太多平A的机会(清兵除外)。

而且这游戏平A的位移几乎没有,敌人一旦翻滚了,而你还在原地平A,他只要有心跑,你基本就可以放弃追逐了。因为你还没追多久,可能对方就有一个师的人赶过来了。如果你追的是弓箭或者火枪,你马上就会明白,什么叫风筝了。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