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2日国服上线了dnf武器幻化系统,这样一来大家就可以改变武器外观了,总之是一个很受欢迎的玩法。那么不同职业的幻化武器选择什么好呢?在这里给各位勇士推荐下神枪手的幻化武器推荐,一共五款。

推荐阅读

DNF武器幻化魔法师好看武器推荐

http://news.candou.com/885999.shtml

DNF武器幻化鬼剑士3款经典武器推荐:魔剑光星陨刀无影剑

http://news.candou.com/885997.shtml

dnf神枪手5款武器幻化外观  dnf武器幻化全职业武器推荐

dnf神枪手5款超帅幻化武器推荐 沙漠风暴外观很炫

神枪手篇:

 

麦吉的改造沙漠风暴,淡绿色透明的外形,神似自动手枪的左轮枪,尤其是男漫游用移动射击的时候,贼帅。

 

噩梦喧灵,外观颇有一种那啥龙钻的感觉,紫色螺旋状,嗯,总感觉有点邪恶呢

 

布鲁的怨灵手炮,以幽灵列车领主为外形的武器,攻击时会从嘴巴喷出子弹。

 

游戏制作人专用手枪,外形就是一个机器人的样子,十分有意思。

 

爱丽丝之影手弩,外形相当大气,像只展开双翼的飞鸟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