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是今年《DOTA2》Ti9冠军。不过人红是非多, 据报道,Ruhub俄罗斯评论员、分析师Sergey Smile Revin(下称Smile)发文暗示《DOTA2》Ti9冠军战队OG服用兴奋剂。不知道这是真是假,不过真的是好大一个瓜。

OG被指责在TI9使用兴奋剂

OG被指责在TI9使用兴奋剂

Smile他声称OG战队实力不足以在Ti9上有如此强势的表现,之所发挥出色是因为借助了可以集中精力的东西。

 

在刚刚结束的《DOTA2》Ti9国际邀请赛,OG 3-1 Liquid 强势卫冕冠军创造了历史,若Smile的指控证实为真,这将会是近期刀塔圈最令人震撼的事。

 

Sergey Smil Revin

在这之后,英文解说Nahaz连发两条推文,疑似是对Smile说法的回应。他表示Adderall、Ritalin并不是像大家想象的是作为兴奋剂使用的,它是一种辅助治疗的药物。同时,这样无根据的指责使药物污名化,最终受伤害的是需要借助它们治疗的病人。

 

Nahaz推文

在Nahaz发声后,众多网友参与了讨论。一些网友表示同意Nahaz的言论,这些药物是治疗心理精神疾病需要的,也有一些网友表示这些药物同样可以当做兴奋剂使用。这个时间点的推文让人无法不去猜测这是否表明OG队员也服用了这些药物,无论出于治疗或其他目的。

 

推文下部分评论

截止今(28日)天下午14点,事情没有更多的信息曝出,反而是挑起者Smile发布了道歉声明。他表示自己因为一些未经证实的谣言而对OG发表了不恰当的言论,但是这空穴哪来的风并没有提。不知道这件事会不会就此草草收场。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