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s9的半决赛结果大家都知道了。FPX和G2战胜队伍,将参与总冠军的角逐。这个结果可以说有点意外了。(FPX)是首次登上世界赛舞台,反观另一个(G2)也勉强算是新军,而他们的对手也非常强大,去年的S赛冠军IG,一个是手握三冠王的SKT。

G2击败SKT:Faker失误战局被逆转

G2击败SKT:Faker失误战局被逆转

 

无奈竞技体育就是这么残酷,没有谁能一直在躺在荣誉簿上前行。最终还得靠成绩说话,哪怕是那个一度被封为“神”的中单Faker。纵观不久前SKT与G2的四场比赛,双方的实力自然是不用质疑,但Faker的表现显然是没有达到观众预期的,这一点不管是从他在比赛场上的发挥还是过程中的神态动作,都能看出这个一直淡定从容的男人,这次真的遇上麻烦了。

 

特别是在SKT生死局(第四场)中,Faker的齐亚娜有好几次的进场都太过冒进,以至于最终被G2逆转。作为一个久经沙场的职业选手范这样失误的概率是很低的,想必Faker也心知肚明,但他还是那样做了,唯一的解释就是他感到了从未有过的压力,让他的内心没法平静了,这一点从他失误后镜头捕捉到的表情便能看出,Faker的情绪失控了。那种懊恼、难受、又自责的神态实在让人心疼。

 

当然了SKT的失利,Faker有责任但同时他也尽力了,因为Caps这个对手实在太强了!另外在生死局中临时上场的Mata同样失误连连,这不禁让小编想到了他在RNG后期的样子,不管顺风逆风,就突出一个无脑开团。

 

最后个人觉得决赛的这两只队伍绝对是实至名归,也不存在什么谁欠谁一个冠军,因为电子竞技从来都是以实力说话的!希望进入决赛的FPX能一鼓作气3比1战胜G2!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