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LPL全明星赛马上就要开始了,老WE和老IG的对决让很多的玩家朋友们都十分期待,有趣的是姿态在最近的直播中向水友们吐槽了笑笑,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到底说了什么呢?想必很多玩家朋友们都十分好奇,快来往下看看吧!

昨日,英雄联盟官方公布2019LPL全明星赛的周末时间上的安排。本次的赛事分为“荣耀日”和“对决日”两个部分,将于11月30日到12月1日在海口市举办,其中在11月30日的日程安排中,大家期待战队选手教练红毯秀、LPL年度颁奖典礼和Solo King等都在其中。当然除此之外,在后续的几天活动中,大家最为期待的还是LPL全明星正赛:两支LPL梦幻战队之间的较量,还有就是老IG和老WE之间的娱乐赛。

姿态直播吐槽笑笑 一年不联系竟想让他对线微笑

不过,说到老IG和老WE之间的娱乐赛,那就不得不提到老IG的姿态。为什么这么说?想必很多网友都知道,如今姿态从RNG退役之后就在虎牙直播专心直播LOL,偶尔还会本色出演一下解说,深受网友喜欢,这次全明星赛老IG对战老WE中,姿态也是代表老IG出战。不过有意思的是,姿态在谈及全明星娱乐赛的时候却无意小爆料了一下。

姿态直播吐槽笑笑 一年不联系竟想让他对线微笑

想必关注近日姿态直播的网友都知道,姿态在直播中谈及和老WE的比赛,然后突然和直播间的网友爆料起来,姿态表示:你们知道笑笑孙亚龙吗,我们一年多微信都没有一条聊天记录,结果前两天全明星赛的事情,他主动微信找我商量问我能能去打下路。姿态然后就吐槽了:老WE下路是谁? 国服1000多分高学成,就算在老IG的我也是打过中单,你让去下路打高学成,我AD本来就很菜,你还要我去打高学成,那是不可能的,然后姿态笑出了猪叫,真的非常的真实。

姿态直播吐槽笑笑 一年不联系竟想让他对线微笑

确实高学成保持着这么强的竞技状态,笑笑这种很多不练LOL的人怎么打,怂一点很正常,毕竟全明星上还是要点面子的,对线被打爆了岂不是有点不好意思。当然姿态倒是有点开心了,毕竟自己不要和高学成对战,倒是有点心疼笑笑他们了,真的非常的扎心了。不得不说,姿态还是非常的骚气的,只是不知道不愿意来下路打高学成,不知道中路打若风会怎样,倒是非常期待姿态在全明星赛上的表现。

(责任编辑:黄一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