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第一”的《女神异闻录5R》此前已经正式发售,不过由于仅有日文的关系让不少玩家心急如焚。今日《女神异闻录5R》正式上架港服商店,价格依然是普通版438港币、数字豪华版688港币。港服商店已经预告了中文版发售时间,将在80天后的2020年2月20日发售。

女神异闻录5R中文版什么时候发售 PS5发售时间一览

《女神异闻录5R》是《女神异闻录5》的加强版,游戏增加了东京的热门景点“吉祥寺”等地区,玩家可以在这里玩飞镖等小游戏。此外,从目前的情报来看,《女神异闻录5R》加入不少新剧情和新场景,殿堂也加入了新要素。就连游戏的标题页面也焕然一新,变得更加酷炫。

女神异闻录5R中文版什么时候发售 PS5发售时间一览

《女神异闻录5R》描写了主人公与同伴们白天作为学生生活,夜晚则运用名为“Persona”的特殊力量,化身为“窃取心灵的怪盗”,向社会中扭曲腐坏的大人们发起挑战的都市浪漫物语。

女神异闻录5R中文版什么时候发售 PS5发售时间一览

《女神异闻录5R》日文版已在10月31日正式发售,普通版售价为8,800日元(约合547元人民币),豪华版售价为13,800日元(约合857.5元人民币),中文版将于2020年2月20日推出。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