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环士官长合集》今日在Steam上正式发售,这也是光环系列正作首次在PC上登陆,因此现在玩家们都可以体验士官长的经典战役了。光环致远星游戏中的成就是让很多玩家去重复游玩的主要动力,但是游戏里有很多比较难完成的成就,这些成就如何完成呢?我们一起看看详细攻略。

光环致远星疑难成就达成攻略

光环致远星全成就达成攻略 困难成就达成条件一览

武器击杀成就:

优雅的武器

在枪林弹雨或战役中,以神射手步枪杀死10 名敌人。

最爱 .45 手枪

在枪林弹雨或战役中,以M6G 手枪杀死10 名敌人。

千疮百孔

在枪林弹雨或战役中,用连射杀死10 名敌人。

基本上一直用同一把武器杀敌即可解除成就,这三个成就里问题最大的在于「千疮百孔」的翻译解说:千疮百孔说明里所谓的「连射」指的其实是刺针枪连中数发后的诱爆(supercombine explosion),所以请放下你的「连射武器」,拿起刺针枪,就能解除成就。如果懒得在战役模式里解成就,可以到枪林弹雨更改预设的武器,再开启无限弹药跟免装填的设定,就能轻松解开这三个成就。

抢飞机成就:

低空略过的妖姬号

在瑞曲战役中劫持妖姬号。

这个成就有几个地方可解,不过最容易的解除地点在包裹(Package)的集结点B,队友甚至会提醒你可以抢台妖姬号,让任务进行更方便。剧情段落一开始时立刻往防御目标跑,不久后就会有妖姬号飞来;击伤妖姬号可让它暂时失控下坠,让你有机会劫机。最简单的方法是拿起面对大门右侧的榴弹枪,趁妖姬号朝你飞过来的时候用手动引爆的方式(RT键长压不放)把它轰下来,就能轻松登机取得成就。详细解法可参考下方影片,或点选此连结下载游戏重播档进入游戏中的剧院观看:

从后面偷偷来成就:

出乎预料

在致命的坠落中,藉由执行精英刺杀行动存活下来。

要达成这个成就有三个条件:第一是从高处跳下(会摔死人的高度),第二是跳下来的位置在某个倒楣的精英背后,第三是著陆前成功输入刺杀指令(肉搏时按住RB键不放);最后一关秋风之墩(Pillar of Autumn)起点处的悬崖,是解除这个成就最好的地方。

任务开始后直接往前走,正前方的崖下有一个精英与两三个野猪兽,待精英走到右侧的卡车后方或往后移动到较靠近悬崖的位置时,按住LB键不放快跑前冲,从崖边跃起后对准精英背后的位置落下,贴住精英的瞬间按住肉搏攻击不放,就能成功取得10点成就。这个成就得花点时间练习,摔个十次八次是家常便饭,请以平常心看待。详细解法可参考下方影片,或点选此连结下载游戏重播档回剧院观看:

习惯在上面成就:

幸运者

在战役、枪林弹雨或配对里,在使用喷射推进器时完成三杀。

这个成就并不难,但喷射推进器必须常保开启,连杀途中如果放开LB键(预设)会让成就判定消失,得重新来过。

一炮双响成就:

一箭双雕

在第三个任务中以目标定位器一次破坏两部载具。

这个成就建议用自己的肉身当诱饵上前引诱两台坦克靠近,等两台坦克够靠近时再启动目标定位器,并加速逃开。

枪林弹雨成就:

人口控制

在枪林弹雨中获得十连杀奖章。

开火

在枪林弹雨中获得了 50,000 分。

荣耀之光

在枪林弹雨中获得了 200,000 分。

战况激烈

在枪林弹雨中获得了 1,000,000 分。

游戏、赛局、对决

在传奇的难度下完成一个枪林弹雨赛局而没有死亡。

这一系列的成就听来困难,但其实异常简单:进入枪林弹雨的自订选项,把护盾与弹药调成无限,攻击力调到最强,再把波数与时间调成无限制,接下来就是时间的问题而已。想在短时间内追求高分,除了可把游戏难度调高、加分骷髅全开,还可以把敌人全部调成最强、加分关时间调到最长;枪林弹雨里其实有很多有趣的选项设定,趁这个时候研究一番也是很有趣的。懒得自己设定的人,可以直接点此连结下载我们已设定好的自订枪林弹雨模式回去游玩。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