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英雄联盟全明星209正式开始,在12月6日正在举行1V1SOLO赛,本次我们赛区的TheShy将和东南亚赛区的Exosen对战,在本次TheShy特意选择了阿水最擅长的德莱文来进行solo,而效果也非常好,成功过击败Exosen晋级,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Shy哥的单挑操作。

TheShy vs Exosen>>>点击查看

LOL全明星2019比赛战报 TheShy击败Exosen进入1V1比赛16强

【英雄选择】

TheShy:德莱文(强攻)

Exosen:刀妹(强攻)

【LOL全明星赛第1日 solo赛 TheShy vs Exosen战报】

Theshy直接自信锁下德莱文,而对方的Exosen则是选到了刀妹。第一波Theshy德莱文在打出血量压制后走位躲开了Q上前的刀妹的E,随后直接一套追击完成击杀。第二回合带着巨大经济优势的德莱文毫无悬念的在对拼中再次击杀了刀妹赢得了比赛的胜利,晋级16强!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