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英雄联盟全明星2019正式开始,在12月7日正在举行1V1赛,目前比赛已经进行到了第二日十六强的比赛。我们LPL的选手Tian对上Jankos,在本场比赛中双方使用了诺手对阵阿卡丽,最终Jankos还是成功拿下本场比赛,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本场比赛的复盘和视频吧。

LOL2019全明星赛1v1模式十六强 Tian不敌Jankos止步十六强

Tian对Jankos>>>点击查看

2019LOL全明星赛1V1单挑赛16强Tian vs Jankos

【英雄选择】

Tian:阿卡丽(征服者)

Jankos:诺手(征服者)

【2019全明星赛 1v1模式 Jankos 1-0 Tian】

Tian选用阿卡丽对阵Jankos诺手,6级前双方互相试探,7级双方技能全交,Tian阿卡丽丝血完成第一次单杀。但是在缩圈开始后,Jankos诺手雪球命中,丝血放出血怒大招击杀Tian拿下胜利,Tian遗憾止步第二轮。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