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是国内首个打出名气的LOL战队,在以若风为代表的WE第一代退役后,WE重组了大家熟悉的WE2.0。在S7时,新生的WE凭借实力吸粉无数,然而今年WE2.0也再度解散,兮夜和大舅子相继离开,最后的上单选手957也在今日正式宣告退役。

WE官宣957退役 WE二代阵容至此谢幕

今天WE官方微博发布一条消息,WE.957(柯昌宇)将于2020年1月18日WE vs JDG比赛当日,在WE西安主场完成属于自己的退役仪式,届时WE.957将会以全新的身份和大家见面。解说王多多发文感慨:兴尽悲来,恍如南柯一梦;人不卸甲,又踏全新征程。柯昌宇加油。

WE官宣957退役 WE二代阵容至此谢幕

在2019年,WE战队迎来巨大变动,中单Xiye :19年冬季转会期转会至DMO,打野Condi :19年6月退役。AD Mystic :19年冬季转会期转会至AF,辅助 Ben:19年冬季转会期转会至AF,辅助 Zero:19年5月服兵役,今日上单957官宣退役,证明WE2.0时代在2019年末期终结。

不得不说,看到当年S7春季赛冠军五人组彻底解散,粉丝们确实也相当难过。不过这也不能责怪选手,毕竟这两年WE战队的成绩实在是太差了,兮夜、Mystic这种选手其实还算处于巅峰,自然也是想要寻求新的发展,而957则是年纪确实已经大了,在赛场上也很难打出应有的作用,最终只能选择退役。

WE官宣957退役 WE二代阵容至此谢幕

WE上单腿哥957,以吃的资源少,做出来的贡献则比较大闻名,就连出国比赛的957也另国外的解说眼前一亮,曾经的克烈面对敌方多人的围剿还逃出生天,使得己方顺利拿下大龙,为WE争取关键的时间点,浪费敌方资源!腿哥、真大腿、腿爹这三个都是957的外号,WE的大腿不是中单AD,而是上单!

不过,WE战队也表示,957之后将会以新的身份和玩家们见面,会不会如同厂长、Mata一样转型教练呢?当年的“御三家”再次在教练位置上决一高下,也确实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