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手游近日开始正式公测,在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中有着非常多的角色,这些外观非常好看的角色也吸引了很多人入坑。但是各种角色的强度也不一样,其中绿毛是个高稀有度的角色,她强度怎么样呢?以下是详细分析,希望大家喜欢。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手游绿毛角色评价 RE0手游绿毛怎么样

Re0手游绿毛评测

一、推荐度: T0

二、关键词:辅助、AP、怒气、连发

三、推荐用法:AP连发辅助、必杀连发辅助

四、推荐培养属性:辅助不需要刻意堆属性

五、推荐心之器:工具人有啥芾啥

六、推荐魔法器:龙纹手杖(AP型队伍)、银质假面(必杀型队伍)

七、点评:

1. 培养难度非常低,开局好伙伴。

2. 被动开局给4点AP并且减少我方队友冷却中的SP技能1回合CD。在输出核心携带银质假面的情况下,再降低一回合冷却。

3. 尽管只能在某些副本第二面减少友方的CD,但是也给了那些3回合CD的SP技能连发一次的机会!

4. 她只能减冷却中的CD。AP技能只消耗一点AP点,提高30%的攻击力和20连携,增幅很高SP技能全体回怒气300,可以加速怒气周转。

5. 队伍重AP魔法器选龙纹手杖,重必杀则用银质假面加速怒气周转。都没有的话建议撑肉带古怪的陶罐当作嘲讽用。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