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脉 神兵

4.经脉,经脉的话还是能提供比较大的帮助的除了属性,还有督脉这一块也是比较重要的因为他决定了你技能一些使用。

5.词缀,天刀里面词缀是必不可少的,因为有句话是这么说来着,属性不够词缀来凑,词缀带给你的增益效果也很大就比如拿青莲来说加会心率对于需要命中和会心的职业是帮助很大的。

6.神兵,如果说词缀是对属性不够的玩家的一大帮助那么神兵也绝对是一个,因为神兵解锁了他是有技能的,解锁神兵星级的过程他也给予了属性,就拿黑刀来说黑刀加持杀意所以大部分的玩家都很喜欢黑刀的,神兵对于玩家来说就是另外一个技能,拿蔷薇剑或木叶飞刀这些神兵来说蔷薇剑加持的是***技的***不管被***的那个人还有多少血量他都可以饮到。而木业飞刀就是强化飞镖。

7.身份,天刀里面共有十大身份,目前开放了杀手、镖师、文士、乐伶、捕快、猎人与游侠七大身份。这些的话都是可以获得流通金的身份就比如说镖师,镖师的话一听就知道了拉镖,杀手接暗杀,文士的话就是要跑图靠创作获得流通金,但是创作他也给予加成属性的东西,乐伶,乐伶这个身份我也不太了解但是基本上应该和文士一样因为乐伶这个职业只能是女角色才能玩,捕快的话就是靠缉拿,缉拿开箱子也可以得到许多的好东西。捕快对于一些喜欢劫镖的玩家可以说是噩梦,只要你头上有个劫字人家还打的赢你那你就乖乖进天牢待着吧,(注意开自由杀人的红名玩家捕快也可以抓),猎人,顾名思义捕猎的猎人只要你运气好能捕猎到一些加幸运属性在拍卖行里都可以拍出好价钱,因为有些宠物他虽然没有什么加成但是他可以给你提供很大的方便,就比如说随身拍卖行或者随身邮箱这些收到邮件或者想拍卖或买东西你就不用跑到固定的地点才能去做这些事情直接在那就在那做。游侠,游侠的话主要就是靠挖宝,挖宝脸白的话可以得到神兵碎片或者砭石碎片以及装备材料和心法碎片。身份都是让你更快的得到流通金而设立的。但是身份里面所获得的阵法在打架或者打本里面都是很好用的。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