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手游中五毒是一个新推出不久的门派,五毒拥有非常高的爆发伤害和偷袭能力,如果被先手控住,直接一套非死即伤,很多五毒的新手玩家在问论剑里五毒需要注意点什么,怎么打连招,注意技能什么的,下面就来一起看看论剑里五毒的玩法吧。

天涯明月刀手游五毒论剑连招攻略

普通入门

首先,我们对于五毒的连招基础要学会。

常见的五毒连招为:索命决+上挑+平砍3下+爆魂诀+飞雀+黑雾刀法+(如果有灵蛇刺骨就用)+凤凰绝杀

天刀手游五毒论剑连招必学技巧

此连招爆发在前半段,后半段更多是在拖CD,虽然有灵蛇刺骨的增伤,并且凤凰绝杀伤害总体还比较可观,但连招时间过长,一般这种时候对手都可以解控脱离掉。

战斗中途的连招和此大同小异,最好的情况就是凤凰绝杀压在了对手有定力的时候,且凤凰绝杀能够打满。这样其余技能都是全的,无论是预判还是继续连招都能够应对,凤凰绝杀是五毒不多的硬值比较大的技能。

天刀手游五毒论剑连招必学技巧

百鬼潜行可以考虑用来拖CD或者主动释放准备找机会,类似真武离渊主动控制找机会。

天刀手游五毒论剑连招必学技巧

进阶思想: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

当我们掌握了基础连招,就要学些进阶版的知识。

五毒的进阶技巧是,来无影也去无踪,不少玩家习惯拼连招,习惯靠解控和长控制进行压制进而胜利。而五毒从设计上就不是这个定位,现正式服上的五毒,依仗的是快准狠,绝非绵延不断的连招,那种事是真武太白干的。

那么具体的表现就是五毒标志性的神技-穿风——此技能是五毒灵动的根本。

天刀手游五毒论剑连招必学技巧

此技能,我们可以搭配很多招式进行骗招。

索命+后翻滚。对手不交解控,那么可以飞雀再接近,至少逼一个对手的翻滚,后续就可以黑雾刀法突进+凤凰绝杀跟进压制。

具体的宗旨就是利用自己小技能的骚扰,让对手交解控也不是,不交也不是,索命突进后,挑飞会存在相当长的时间,所以有足够的时间去骗对手的技能,当目的达到以后,再挑飞都是来的及的。

天刀手游五毒论剑连招必学技巧

高级思想:见招拆招

五毒其实本身有很多预判技能,爆魂诀、飞雀都可以拿来当做预判技能,而五毒的索命决相对距离不远,实战往往都是先手靠预判对手出招,然后再反击,见招拆招则需要大量的实践积累,这里我们举出一些实战心得,供各位参考。

1. 真武的五连+驱影,是可以很大概率破掉五毒的爆魂诀,五毒会在爆魂诀后依旧挨打。

2. 手上没有凤凰绝杀和爆魂诀时,灵蛇刺骨拉对手到身前就是个错误的决定,白送对手一个突进。

3. 太白的无痕剑意很厉害,除了隐身和解控,不建议五毒尝试飞雀或者爆魂诀硬抗。

4. 爆魂诀依旧不可预判天香的吊人。

5. 同门内战,一般来说先用飞雀预判要比用爆魂诀预判划算。

6. 百鬼潜行大多数时候,都是一个拖CD的解控,在潜行中最好优先考虑索命决、凤凰绝杀这两者,而非一定要打出影刺。

各位五毒弟子,学会如上技巧,论剑就会体验到五毒的莫大快乐:反复横跳,骚扰对手,你来我往间,对手血量就这样被消磨殆尽,而五毒本身,却分毫不伤,这就是五仙教派的力量。

猜你喜欢

(责任编辑:汪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