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局

2020LPL春季赛今日进行到了第三周第三日,今天这一场由V5对战LNG,目前这两支队伍呢,V5的情况不容乐观,一直处于连败状态,不知道这次能否一改颓势呢?本场比赛一共进行了三局,最终,lng以2比1的比分击败了V5,v5再次输了,目前来看,v5已经输了不少,积分垫底了。接下来看看今天的赛况回顾吧。

LPL2020春季赛3月18日,LNG二比一战胜V5

LPL2020春季赛3月18日,LNG二比一战胜V5

【2020LPL春季赛3月18日海报比拼】

14:00 V5 vs LNG

V5:奋力一搏

LNG:今日限行尾号0和5

【LPL春季赛今日首发】

V5:Aliez、As6、Mole、y4、clx

LNG:Flandre、Xx、Maple、Light、Duan

【 V5 vs LNG:Maple苦练的卡莎中单能否上场?】

Maple选手今日在韩服RANK中频繁使用卡莎走中,并且胜率不俗。TheShy赛场上使用滑板鞋上单引起不小反响,全球多名职业选手开始练习上单滑板鞋,不知道Maple选手是否会拿出卡莎走中呢?

【2020LPL春季赛 V5 vs LNG】 第一局

LNG:铁男、潘森、兰博、厄斐琉斯、泰坦

V5:剑魔、盲僧、妮蔻、卡莉斯塔、发条

第一局BP:V5选到滑板鞋妮蔻的下路组合,LNG祭出潘森打野!

V5的中单选手Mole拿到全能石妮蔻走辅助位,辅助选手clx拿到发条走中单位!

第3分钟,LNG潘森来到下路,V5妮蔻被LNG泰坦先手Q到,潘森跟上输出拿到一血!

第6分钟,V5下路组合对线击杀LNG厄斐琉斯,LNG铁男及时TP下路,R技能关住V5滑板鞋将其击杀!另一边LNG打野抓到残血的V5盲僧,并接手收下火龙!

第23分钟,下路河道处,LNG铁男闪现R到V5滑板鞋将其击杀,V5妮蔻反手R技能开团但收效甚微,LNG打出一波0换3!

第25分钟,双方来到男爵处,LNG兰博R技能撒下,V5众人难以抵挡,混战中,LNG打出0换3并收下男爵BUFF!

第28分钟,带着大龙buff的LNG成功推掉V5水晶先下一城!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