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局

lpl春季赛今日是第四周的第一天,今天又三场比赛,目前呢第一场比赛TES和DMO的比赛已经结束了,最终,TES以2比0的 成绩,获得了胜利,大家知道,此前呢,TES的状态不怎么好,这次胜利可以说让TES稳住了军心,今天下午这场比赛相当精彩,RNG前打野karsa在TES当中担任打野位置,而OMG战队当中有xiye,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LPL春季赛3月23日赛程、时间、首发名单

http://news.candou.com/903232.shtml

LPL春季赛3月23日:TES2比0战胜DMO

第一局,TES蓝色方,DMO红色方。

▼双方阵容搭配

前期DMO主动找机会,往TES的上路跑,想打小团战,可惜DMO没有打过,xiye入场交出大招之后直接死翘翘了,最后DMO就剩一个辅助跑了。TES直接追日女追到了DMO的三狼墙附近,要不是暮光星灵捡了一个治疗给了日女加速,日女也要死翘翘。

18分钟的时候,TES主动找机会打DMO,DMO五个人边退边打,大混战开始,双方2换2,暮光星灵虽然死了,但他的杀人书并没有亏,死了也拿到了一个助攻,还是两层。

21分钟的时候TES再找机会,可惜没有打过,但由于TES的中路一塔还在,所以DMO不敢深追,打残血TES五个人以后,DMO就马上去拿了小龙。即便如此,TES的经济还是高于DMO的。所以说,TES的运营经验还是更好一点。

26分钟TES去拿小龙,DMO不想放,在狭窄地方吃了女枪大招,DMO溃败,死了几个人,打野也死了。

28分钟,TES趁DMO的打野死在小龙团上面的那个机会,直接强吃大龙,虽然DMO意识到了,但为时已晚,大龙已经被TES拿下来了。双方人马没有在大龙坑打起来。

然后TES借助大龙buff,直接推掉了DMO的下路高地塔,但是没有选择冒进去推小水晶。打得非常小心,真是分奴石锤!

▼32分钟的时候TES已经拿了三条风龙

最终凭借着巨大优势,TES分别推掉了DMO的三路高地,最终这一波团战,DMO被暴打,被TES终结了比赛。

大家看到了,这个版本是一个打团战的版本,想女枪这种大招流的ADC频频出现在职业赛场上,取得的效果也非常好。所以我推荐大家上分玩女枪、日女这种组合,他们打职业都这么强,打普通路人局肯定能更强!

不知道DMO会不会吸取教训,禁掉女枪或者强掉女枪。要么就是选择一些打团更强的英雄。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