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春季赛今天3月25日是第四周的第三天,今天一共有三场比赛,其中的第一场就是V5对战OMG,OMG实力一向不错,最终这场比赛omg以碾压的姿态,2比0战胜了V5,今日取胜之后,状态不错的OMG战队将连胜场次扩大至四场,而上一次OMG战队在LPL常规赛中取得四连胜的成绩还是s7赛季,如今已经过去了6个赛季,这次omg终于再次展现风采。目前OMG以5胜2负的战绩排名靠前。

lpl春季赛3月25日,OMG0比2战胜V5,OMG四连胜

比赛回顾

V5 vs OMG(0-2)

V5阵容:上单Aliez(黄浩)、打野xiaohan(潘涵)、中单Mole(李昊炎)、ADC y4(王弄墨)、辅助Max(李孝强)

OMG阵容:上单Curse(陈晨)、打野H4cker(杨志浩)、中单icon(谢天宇)、ADC Smlz(韩金)、辅助cold(刘时雨)

第一局:中野发力OMG轻取V5

双方前期平稳发育,前19分钟仅爆发两次击杀。20分钟,V5上路率先发难,OMG在打出0换3后趁势拿下大龙,中路的推进中,OMG拔掉V5一塔将场上经济差扩大至6K,OMG也顺势收下己方第三条小龙。随后的推进中,越打越顺的OMG拔掉V5中下高地,29分钟,双方围绕大龙展开拉扯,OMG越塔开团打出0换5一波带走比赛。

第二局:Smlz四杀维鲁斯率队取胜

对线期V5不断寻找机会帮助上下两路建立优势,13分钟双方围绕下路展开团战,V5打出1换3,但在随后的运营中,OMG却始终将经济领先掌握在自己手里。25分钟,OMG利用悠米加速中路强行开团,打出1换4后OMG趁势拿下大龙,并在大龙处将后到的V5再度打出0换4,随后的两波推进中,V5无法阻挡惨遭失利。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