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6日香港任天堂宣布正式开启“任天堂游戏兑换券”的发售,这款兑换券也就是玩家们俗称“任亏券”的兑换券。“任亏券”的售价为649港币(约合人民币592元),但是却可以使用本券直接兑换两款任天堂游戏,因此是十分划算的。本次“任天堂游戏兑换券”的发售日期为4月16日至5月17日,有想要购买的游戏的话不要错过。

香港任天堂限时推出任亏券 自选两款Switch游戏

「任天堂游戏兑换券」是Nintendo Switch Online加入者限定商品,以649港币的优惠价格可以购入2款Nintendo发行的下载版游戏。例如,普通下载购买《萨尔达传说:旷野之息》及《异度神剑2》的价格为1068港币,但是使用购买的兑换券(2张)的话就能用优惠价格649港币购入2款游戏,合共节省419港币。

香港任天堂限时推出任亏券 自选两款Switch游戏

兑换券使用注意事项:

1、只限Nintendo Switch Online加入者购买和兑换(使用「Nintendo Switch Online 7日免费体验」的用户无法购买和兑换本商品);

2、可兑换的游戏亦包含日后发售的游戏软体(可兑换下载的游戏将预定陆续增加);

3、2张兑换券可以分开使用(例如可以先使用1张兑换券以兑换1个可以马上开始游玩的游戏,另外1张留待兑换日后发售的新游戏。使用方式随用户自由安排);

4、每个用户最多可持有8张兑换券;

5、只限购买本产品的用户(Nintendo Account)方可兑换游戏软体。无法把兑换券转让给其他用户。

香港任天堂限时推出任亏券 自选两款Switch游戏

另外,港服Nintendo Switch Online专用控制器也即将开卖,其中Family Computer控制器售价459港币(约合人民币418元),Super Famicom控制器售价245港币(约合人民币223元),两者现已在港服eShop上架。

香港任天堂限时推出任亏券 自选两款Switch游戏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