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怪怪的吉尼斯世界记录又被打破了,这次是连续玩游戏时长最长纪录。

据媒体报道,近日,一位用户名为TCNick3的油管博主连续游玩了69小时的《任天堂全明星大乱斗 特别版》,打破了之前由加拿大玩家Daniel Bergman在2016年创造的连续游玩57小时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海外博主连玩69小时游戏,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海外博主连玩69小时游戏,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TCNick3现在拥有的具体记录是连续游玩《任天堂全明星大乱斗》69小时4分20秒的,此项记录有两名经过审查的相关证人,观察他的比赛以确保他没有违反相关规则。

为了达成这项成就,TCNick3还改变了自己的饮食习惯,以减少他需要休息的时间,为了遵守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规定,TCNick3每玩一小时只能休息10分钟,而且在挑战纪录的3天里,他每晚只睡两个小时

不过凡事皆有代价,TCNick3也透露称打破纪录的尝试,对他的精神和身体造成了一定的伤害。

这里十分不建议大家尝试类似的操作,长时间玩游戏严重情况下可能导致死亡,早在2017年,就有报道称,Twitch游戏主播Brian Vigneault就在挑战马拉松式直播的过程中死亡,当时他要挑战24小时的超长直播,但在第22小时离开电脑桌后,再也没能返回

(责任编辑:严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