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配置

幕府将军2全面战争配置要求高吗?《全面战争:幕府将军2》目前在Steam开启了免费领取活动,这次的领取活动也让各位玩家们可以免费玩到这款经典的历史策略大作。不过之前的《全面战争:三国》要求的配置很高,这次的《全面战争:幕府将军2》可能有些玩家想知道是否能够带动,这里给大家带来了全战幕府将军2配置要求介绍。

幕府将军2全面战争配置要求 全面战争幕府将军2配置需求一览

全战幕府将军2配置要求介绍

最低配置:

系统:Windows 7 / Vista / XP

处理器:2 GHz Intel 双核处理器 / 2.6 GHz Intel 单核处理器,或者 AMD 同等处理器 (支持 SSE2)

内存:1GB RAM (XP), 2GB RAM (Vista / Windows7)

图形:256 MB DirectX 9.0c 兼容显卡 (shader model 3)

DirectX®:DirectX 9.0c

硬盘:32GB 剩余硬盘空间

屏幕分辨率:最少 1024x768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