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因为新冠病毒减缓了世界各地工厂的生产效率、疫情的爆发让各位玩家更多的呆在家里、《动物之森》游戏的空前成功等多方面原因,Switch时常面临缺货问题。而其游戏机的价格也一度炒到了一个十分离谱的价格。但是目前这个情况似乎终于也要过去了,近日的任天堂财报上,任天堂相信新冠病毒给生产带来的影响将在夏季结束。

奸商的末日到了 Switch主机缺货问题将在夏季解决

国外研究公司Astris Advisory的顾问David Gibson在Twitter上翻译了任天堂的财报。他在Twitter上表示任天堂认为新冠病毒给Switch生产带来的影响将在今夏结束,尽管4月份受到了部分影响,但任天堂认为从夏季开始就能弥补。只不过目前任天堂大多数员工在家里办公,可能会给计划好的游戏发售计划带来影响。

奸商的末日到了 Switch主机缺货问题将在夏季解决

GameSpot表示,截止到目前,Switch主机目前全世界仍处于缺货状态,线下和线上都买不到,尽管Switch Lite已经阶段性恢复供货,但每次供货都会马上售罄,导致再次缺货。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