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软星的合作开发商eastasissoft宣布,将会把软星近年发售的四款游戏带到Switch平台,其中就包含了《轩辕剑柒》。

《轩辕剑柒》是《轩辕剑》系列的第十三部作品,由大宇旗下DOMO小组开发制作,采用虚幻4引擎开发,并运用了诸如动作捕捉等技术。

软星《轩辕剑柒》等4款游戏将登陆Switch:主机性能遭遇新挑战

但在PC平台上,《轩辕剑柒》存在一定的优化问题,在场景贴图加载、帧率稳定性上都并不是非常理想。

而到了Switch这一性能羸弱的平台,这无疑将是对主机本身,以及游戏移植团队的一次挑战。

从目前流出的开发中画面来看,《轩辕剑柒》的Switch版采用了常规的降分辨率保帧数策略,同时还一并弱化了游戏的光影效果。

软星《轩辕剑柒》等4款游戏将登陆Switch:主机性能遭遇新挑战

但即便如此,也并不意味游戏就能够在Switch端正常运行,如何避免不出现《天外世界》这样的移植“灾难”,将是团队所需要解决的问题。

除了《轩辕剑柒》外,《海平线:无尽旅程(Sea Horizon)》《仙剑客栈2》《女鬼桥:开魂路》三款游戏,也将被移植到Switch平台。

(责任编辑:严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