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10.9版本已经上线一段时间了,相信大家开始期待英雄联盟10.10版本的到来,那么英雄联盟10.10版本什么时候上线呢?会有哪些英雄调整呢?这里为大家说下英雄联盟10.10版本的英雄调整一览吧,近期lol10.10版本应该会准备更新了,在版本更新之前先来看看10.10版本中都有哪些英雄进行了改动吧。

lol10.10版本英雄改动一览  lol10.10版改动了什么

10.10版本中乌迪尔基础移动速度增强了5点,这显然无法帮助它回到赛场。豹女Q技能的法强加成提高了10%,卡牌大师则是提高了2点攻击力,R技能的蓝耗也降低了50点。然后是刀妹,经过漫长的削弱后,她终于等来了属于自己的一次增强,E技能伤害提高了10-30点,秒人能力更为强劲了。安妮E技能的伤害减免提升,R技能的灼烧伤害也更高了。奶妈则提高了Q技能的伤害,以及被动W的返还生命值。最后是轮子妈E技能的法力回复在前期提高了30点,让轮子妈有更为强劲的续航能力了。

接着来看看削弱英雄的改动,克烈Q技能的冷却缩减从最开始的9秒提高到了11秒,让前期的换血变得更加困难。大树Q技能的蓝耗提高了10点,续航能力也有所下降。凯隐红凯形态被动治疗量下降了3%,皎月的生命值降低了24点,对于前期的对线有一定影响。卡特被动的法强加成从满级的100%降低到了88%,对于后期的收割能力有一定影响。女枪则是削弱了W技能的加速效果,整体下降了20点。宝石则是削弱了生命成长能力,W的额外护甲同样有所降低。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