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千世界新手怎么赚钱?大千世界游戏的前期是很缺钱的,但是游戏内有一些道具和角色需要使用金钱解锁,因此很多的新人都会陷入不知道如何是好的情况。游戏的刷钱需要一定的技巧,这里我们就来看看大千世界新手快速赚钱方法。

大千世界新手怎么赚钱 大千世界新手赚钱方法

大千世界新手快速赚钱方法介绍

对于新手来说,尤其是10级以下,没有多余的选择,就安心刷哥布林吧。

到了10级以上,选择空间变大,就可以去火焰山刷级了。

这里的效率比哥布林高出不少,同时对角色队友要求也增高。

需要技能三水弹术,一寒冰箭,寒冰箭给敏捷最低的角色用。

若这一套技能秒不掉,就将一个水弹术换成霸气,这样应该就行了。

记住每次补蓝都要存档,因为boss都可以秒,所以遇见boss就跑。

没必要死磕,而且就算打赢了boss,也不会掉落什么好东西,不值得。

如果你有异土就可以试着去刷水怪,其他角色就学落石术,投石哥布林有掉。

另外要善于用属性克制,合理运用属性克制之后可以高效率地刷怪,所以不同的怪用不同的技能打。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