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镜花不知不觉已经上线了快100天了,而官方也即将迎来百日庆典活动。对于一个新游戏来讲开服百日也是非常值得庆祝的日子了,本次的百日庆典还是有很多的活动的,那么具体的内容是什么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山海镜花百日庆典玩法攻略 山海镜花百日庆典奖励一览

山海镜花百日庆典活动内容 百日庆典有什么奖励

8月7日登陆游戏,每日可领取相应礼品,第七日更有专属限定百日庆典绝版称号——【百禄贺忱】

第1天:镜心x1、竹卷x10、金币x10000

第2天:加速券x10、龙玉x100、金币x10000

第3天:大荒幻石x100、醒石暇x100、金币x10000

第4天:螈石x1、星夜螈碎片x1、金币x10000

第5天:SR镜灵烬魂x1、3蝶月银螈、金币x10000

第6天:珍萃礼品宝箱x10、经验药水x100000、金币x20000

第7天:灵树花魄x10、山海百日专属庆典称号、金币x30000

专属福利

为庆祝山海百日诞辰,将陆续开放【朝夕修行】、【限时嘉赏】、【青丘之主专属剧情】活动,山海百日庆典专属头像框也将在此期间登录商肆!

每日登陆游戏,参与三个活动,均可积累佩青,后续可使用佩青在商肆中兑换百日庆典神秘头像框——【百炼归真】及其他丰厚礼品!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