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部分,蕾冠王

第二部分,蕾冠王

出基地调查村中央的雕像,提示缺了什么东西。

回基地,去右侧的桌子上能看到一个“枕头”,对话要走,装在雕像上,蕾冠王出现。

跟着蕾冠王(实际上就是在基地旁边的空地里,以后蕾冠王会一直在这个位置),先打一架(超能+草属性,四倍弱虫),然后它会控制皮欧尼和你对话,要你问问村里人还记不记得它。

和村里人都对话一遍,回去找它,它会要你去和村长对话。但出来发现村长人没了,老太太们告诉你他在巨人睡榻。从基地一侧的门出村,第一个路口往左,然后一直往前,能看到一片田地,周围还有几堵破墙,村长就在那。

注意出村的时候会看到索尼娅,索尼娅会吐槽这里好冷(那你还要露脐,不过我穿的是露璃娜那套泳装,更离谱),然后发现一个脚印。这个脚印是和三剑客(勾帕路翁、代拉基翁、毕力吉翁,还有小弟弟凯路迪欧)有关的,但不算在主线剧情里,着急做主线可以先不管。然后索尼娅会跑去村里的空房待着。

和村长对话,然后飞回村子,去村长家看书,会发现蕾冠王的坐骑喜欢萝卜。

然后和村中央田地边的老头对话,花8个极矿石买种子。注意第一次极巨大冒险打通关并拿到神兽的话,可以获得9个矿石,刚好够买。不够矿石的就只能再去打一次。

拿着种子去找蕾冠王,他会告诉你这村子里种不了萝卜,要去特定的田地种。一共有两块田地,雪中溪谷出白萝卜召唤冰马,远古墓地出黑萝卜召唤鬼马,只能二选一,慎重考虑。

选好田地之后种下,蕾冠王会发动力量催熟,直接收获萝卜。然后一扭头刚好看到马往村子里跑了,飞回村子和马打一架,击败它之后马跑去王冠神殿了(地图最北边的大树)。

从地上可以捡到马毛,和村长对话得知这马毛可以用来做缰绳。去找蕾冠王,他会送你一朵小花。拿着小花和马毛去村长家找村长,他一顿捣鼓最后还靠别人帮忙把缰绳做好了。

从巨人睡榻右上角去雪中溪谷(选白马的话已经来过一次了),然后从洞里进登顶隧道一路往上走,到达王冠神殿,在萝卜的吸引下蕾冠王成功制服坐骑达成人马合一,然后就可以收服蕾冠王了(失手打死了无所谓,蕾冠王还站在原地)。

宝可梦剑盾DLC冠之雪原流程攻略 宝可梦剑盾冠之雪原怎么通关

回基地回报给皮欧尼,完成一项调查。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