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部分,四个柱子

第三部分,四个柱子

接下来去四个遗迹抓四个柱子。遗迹里没有迷宫,很简单。

遗迹位置如图:

宝可梦剑盾DLC冠之雪原流程攻略 宝可梦剑盾冠之雪原怎么通关

钢柱的遗迹需要吹口哨开门,岩柱的遗迹需要在队首带不变石开门,冰柱的遗迹需要捕捉一只几何雪花,然后放在队首带着他走(没开跟随系统的记得回村去开一下)。进了遗迹踩圆圈可以点灯,点亮所有灯即可和柱子开战。

钢柱有充电光束,一只避雷针雷丘/托戈德玛尔即可;冰柱会电磁炮,托戈德玛尔更好;岩柱会臂锤和蛮力,不要以为用钢系能顶他岩石系技能。

三只柱子全部捕获之后去三岔平原。具体路线是从巨人睡榻一路往右到达巨人鞋底,然后沿河往上走进洞,从洞里出来到达冻海,然后一直往你的右手边走即可。把三只柱子都带在身上,开门(开门之后就可以拿下去了)。

进了遗迹之后这次不能点亮所有灯了,要点亮一部分完成电/龙柱子脸上的点状图案,具体形状见下图:

宝可梦剑盾DLC冠之雪原流程攻略 宝可梦剑盾冠之雪原怎么通关

电柱子只会电系攻击技能,用地面系打就好;龙柱子会龙系和格斗系技能,都被妖精系抵抗。

选择其中一只捕获。然后回基地回报这四个柱子的消息,柱子部分结束。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