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配版】

幻书启示录即将上线,这个游戏中,玩家的阵容十分重要,那么,游戏中如何搭配阵容呢,什么阵容比较厉害呢?在我们幻书启示录中,出战阵容都是由4+2组成,也就是四名主战角色和两名援护角色,在我们游戏前期选择一套强力的开荒阵容是每位玩家最需要注意的事情。

《幻书启示录》平民玩家开荒阵容搭配及玩法

幻书启示录

练错角色导致后面关卡过不去、资源不够养成··等等问题,今天柒柒就给大家带来几套适合与平民使用的开荒阵容。

前期主要以【群攻】类幻书为重点,刷图开荒性价比最高。然后依靠聚怪让群攻技能收益达到最大。

【低配版】拉莱耶+曲流觞+珍珑+白芷+充能型援助(1庇护+2群攻+1疗愈)

1、拉莱耶契印推荐:日出的象征(增加抗性,提供护盾增加防御)

2、曲流觞契印推荐:灯神的呼唤/圣子的救赎(灯神持续增强攻击、圣子提供溅射伤害)

3、珍珑契印推荐:圣朗基努斯(提高暴击,敌人越多增伤越高)

4、白芷契印推荐:阿育王的觉悟/法老的永生(阿育王造成间接伤害、治疗前,暴击增加100%,法老直接增加治疗量)

阵容解析本阵容由3精装(紫色)幻书+1平装(蓝色)幻书构成,平民很容易获得,开荒能力也是很强。拉莱耶开局必练,聚怪加盾,平民玩家的福音,性价比极高,值得投入资源。

曲流觞不俗的输出伤害以及大招耗能低,且命中多命敌人回能量,平民值得一练!珍珑可以说是最强的精装(紫色)幻书了,我方存活数越多伤害越高,伤害及其恐怖!

无论是大佬还是平民必练!白芷作为平装(蓝色)幻书,绝对是前期平民福音,普攻和技能均是全体加血,技能耗能量还很低,可以无限在普攻和技能只间循环释放。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