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叶草剧场新手最强开荒阵容怎么搭配?四叶草剧场已经正式上线了,这款游戏的主要玩法就在阵容的搭配上了,新手相信都不是很清楚具体的搭配是什么,这里就教大家新手开荒最强阵容搭配攻略,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看看吧。

四叶草剧场新手最强开荒阵容 新手阵容搭配推荐

《四叶草剧场》新手开荒最强阵容搭配攻略

标准开荒阵容:2T 2输出(1单体1群攻) 1辅助,开局UP选莉莉人马艾尔希(50连的20连斩一定要把莉莉抽出来)

辅助:开荒就用首冲的粉色小章鱼奥克薇拉(神),SR小鹿逃课备用

前排T:最强就是SSR贝希(神) , SSR人马艾尔希是后期T除非前期4星可用,

SR歌龙希格,R伊莉丝, R僵尸莫梨

主C:

单体C:SSR美杜莎莉莉(神) , SSR小恶魔阿斯特丽德(技能等级必须高),

SR人鱼剑圣伊斯露德,单体输出里推荐开服UP莉莉的时候抽出来,莉莉永远滴神

群体C:SSR紫白菜泰坦妮亚(神) , SSR九尾狐葛叶, SR阿茄,SR海豹帕克( PVE永远滴神)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