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叶草剧场手游中很多小伙伴不知道召回按钮在哪,也不清楚如何把演员召回,今天蚕豆君就带着大家了解一下 召回按钮在哪;

四叶草剧场手游近日推出了召回活动,但是很多小伙伴却不知道召回的方法是什么,其实我们只需要点开演员召回节目,点击右边的召回按钮就可以了。( 如下图所示)

四叶草剧场演员怎么召回,演员召回攻略

召回后,此角色的等级经验D%返还为魔素结晶、技能等级D%返还为对应技能书及晶币、专属装备充能等级D0%

返还为充能材料及晶币、提升特训进度所消耗的礼物I0%返还为礼物币。

召回后,此角色本体、当前所持此角色碎片、以及升星消耗的此角色碎片ID0%返还为精华。55R角色本体/碎片,每个返还5精华:5R角色本体/碎片, 每个返还己55印精华:R角色本体/碎片,每个返还5精华,此次吉原爱和埃尔法蒂亚召回为演员召回系统的首次启用,会在返还基础上增加%返还内容.

此角色若在世界树、遗迹或次元竞演的队伍中,且战斗尚未结东,或此角色正在表演中,回长六人需要先结束此角色的战斗和表演才能召回此角色。

若在角色表演结束但未领取经验的情况 下召回该角色,则该角色无法获得表演结算经验表演结算经验亦不会被返还为魔素结晶,本次演员召回将于22年己月1旧日结东,在此期间内,每位团长在每个服务器内只能召回此角色一次。

(责任编辑:李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