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红之境手游中很多玩家都不知道活动关卡怎么过,也不清楚绯红之境活动关卡怎么玩,今天蚕豆君就带着大家了解一下绯红之境活动关卡攻略;

绯红之境活动关卡攻略;

绯红之境手游中活动关卡是非常难打的,但是用暗队打的话还是非常容易的,需要小伙伴们看一看攻略 ,按照攻略上面的阵容搭配方法搭配即可。

第一关

我的阵型是这样摆的,因为对面摆的都是上面四格,所以乐放在最下面会是最后一-个被攻击的 ,而蛮王为什么不是放在龙妹的位置是我试了几遍过后觉得最合理的位置,因为蛮王扛不住爱丽莎的大招,这样会触发不死,离合普攻回血都会被浪费。

一波普攻对打过后,对面断火是最快放大的,然后爱丽莎放大,这里要龙妹会很残,不要紧,然后蛮王放大配合调律秒了爱丽莎,秒不掉还有乐的大招,之后就是离合放大回血,奶了一口龙妹,对面贝利达放大没有大问题,再打一波普攻 ,就是茶黎放大加普攻,这里龙妹不能死,死的话就重来吧,然后调律打断火秒掉她,剩下的不难了,离合专奶龙妹,蛮王和乐打贝利达加上调律可以秒掉,茶黎就只能慢慢磨。

第二关

到了这里注意不要先秒掉穹落,先秒叶师傅, 蛮王大招要打叶师傅和乐的调律 可以秒掉叶师傅,然后穹落放大,离合奶一口,乐放大秒掉穹落,这时候就只剩下棺材板和日见子,龙妹血也不是很少,可以把自动大招关掉,只要离合的大,过了就会是龙妹半血,其它的满血。

第三关

这时候会出现一种情况就是对面龙妹调律反击都放在了奥利弗身上,我方就把反击放在龙妹身上,龙妹放大,和对面奥利弗对打, 把对面血磨了-大半,运气好的就是对面后排都秒了,运气不好就拿乐的调律秒后排,这时候就问题不大了,三打- -也能打赢,蛮王的不死在这里很重要,可以撑两回合,乐的伤害和调律可以干掉隐狼,然后就是二打一,问题不大,这样就过了。

绯红之境暗队活动关卡怎么打?

(责任编辑:奥利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