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1月28日),华纳兄弟影业放出了自己旗下电影的新剧照,也包括游戏改编电影《真人快打》的新画面。该影业表示今年他们发行的每一部电影都会在电影院以及流媒体平台HBX Max独家播出。每个月都有大片首映。

游戏改编电影《真人快打》电影新画面曝光

游戏改编电影《真人快打》由华纳兄弟出品,Simon McQuoid导演,温子仁监制,预计将于4月16日登陆院线和HBO Max。

游戏改编电影《真人快打》电影新画面曝光

游戏改编电影《真人快打》电影新画面曝光

现已公布的演员阵容如下:

林路迪扮演刘康,Joe Taslim扮演绝对零度,Mehcad Brooks扮演杰克森‧"贾克斯"‧布瑞格斯,刘易斯·陈扮演科尔·扬,浅野忠信扮演雷电,黄经汉扮演尚宗,真田广之扮演魔蝎(波佐治半藏),Sisi Stringer扮演美莲娜,Josh Lawson扮演卡诺,Jessica McNamee扮演桑娅・布莱德。

(责任编辑:孔思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