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人心中最早的超级英雄是超人,距离以前的超人影视作品面世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最近,一款新的超人电影曝光。据外媒消息,高产小说家Ta-Nehisi Coates(塔-内西·科茨)正在和JJ.Abrams(J·J·艾布拉姆斯)合作,重启拍摄《超人》电影。

Ta-Nehisi Coates是一个明星作家,其著作包括《We Were Eight Years in Power: An American Tragedy》,《The Beautiful Struggle》,《The Water Dancer and Between the World and Me》,后者被HBO改编。在漫画书领域,他制作了《美国队长》和《黑豹》。

Coates表示:“被华纳兄弟,DC影业和Bad Robot(JJ.Abrams的公司)邀请进入DC拓展宇宙是我的荣幸,我期待为美国最具标志性的神话英雄的遗产添些有意义的东西。”

JJ.Abrams表示:“有一个新的,强大并感人的超人故事尚未被讲述,我们已经安耐不住和才华横溢的Coates先生合作,帮助将这个故事带到大屏幕上,我们非常感激华纳兄弟团队提供这个机会。”

J·J·艾布拉姆斯将担任制片人,塔-内西·科茨将担任编剧,目前这个《超人》新项目还处于早期阶段。

《超人》电影将出新作 主角将是黑人

关于《超人》新单兵电影的超人的演员人选,外媒好莱坞报道者表示,这个版本的超人将由黑人出演,而且华纳已经为这个设想构思了数月。《好莱坞报道者》记者Borys Kit透露,为了让黑人超人这一构想可以实行,不排除该制片厂会前后花费一至两年的时间来追寻这一构想。

2019年迈克尔·B·乔丹曾参与开发了一个黑超项目,但在当时并没有取得太大进展,现在双方有再次合作的可能。

而Deadline表示,亨利·卡维尔本人是非常想再次出演超人一角的的,所以关于新《超人》单兵电影的超人人选还有待官方宣布。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