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开仙门游戏中开局就会让你选择初始属性,出初始属性怎么选比较好,对于很多玩家来讲,如果在意这个属性,还是刷一下比较好,如果不是在意,随便选就好了,大家在后续的挑战中,可能都会拥有,很多玩家都想知道到底初始属性怎么选更好一些,下面就来看看具体的情况吧。

剑开仙门初始属性怎么选择 开局出生属性选择攻略

开局出身属性推荐攻略:

对于开局的出身属性选择,建议小伙伴们可以选择魔宗弃婴,初始天赋可以提升伤害,更利于度过前期。

而魔宗弃婴是随机分配五行的,在后期可以获得本命瓷道具,对灵根及天赋进行重修,就能够重选出身更换属性了。

剑开仙门初始属性怎么选择 开局出生属性选择攻略

快速变强

想要提升掌门战力的话,我们可以消耗灵气升级护山大阵、通过功法殿参悟功法、以及后山禁地、秘境、丹药法宝等方式,来让掌门快速变强。

其中,功法可以通过坊市购买、向臣服宗门征收资源这两种途径来获得。而法宝则有不同品阶之分,同时法宝也可以进行强化、祭炼、附魔、赋灵等养成操作。

其实开局选什么都一样,可以随意换,而且掌门也就挂个境界而已。所以没有太必要去纠结,随便选一下就好了,如果执意追求属性,建议看第一条。

(责任编辑:李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