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最近几年低调了很多,可能和他投资电竞业失败,被限制高消费有关。就在近日,却有消息传出王思聪要卖掉自己的私人飞机了。

王思聪要卖掉私人飞机?曾花5亿定制

王思聪要卖掉私人飞机?曾花5亿定制

近日,有专业人士宣称王思聪即将出售自己的私人飞机,该飞机是2016年出厂的,至今使用时间也不到1000个小时,算是非常新的了。不过王思聪在出售飞机时却有一个要求,需要买家提供offer,看来王思聪卖飞机,也还是很有讲究。

虽然王思聪本人没有公开出售价格,但透露消息的这位专业人士却有对此进行大致评估,约为3000万美金。或许王思聪在出售飞机时,真实价格也不会和3000万美金相差太多。

值得一提的是,该专业人士还提到相关的一些资料,比如成本方面,该飞机造价成为为3.1亿人民币,约为4700万美元,也就是说王思聪现在的二手飞机,就折价了1700万美元左右。而且据相关资料显示,王思聪当初购买这架飞机的时候总计大约花费了5亿,除了内部定制之外,在机身上还有一个非常明显的“M-WANG”定制LOGO,象征着独一无二的身份。

除了这次出售飞机,其实在数月前王思聪还公开出售过自己的豪车,虽然和飞机比起来差距不小,但同样也是上千万的顶级跑车,随随便便就出售千万级豪车,只能说王思聪的格局是真的大,或许这就是有钱人的生活吧。

话说回来,王思聪被限制高消费却能卖掉飞机,从某种程度上说,确实有够讽刺的。不过当初王思聪是因为负债才被限制的,如今卖掉飞机,到底是因为缺钱还是不喜欢这架飞机就很难猜得到了。

总的来说,这次王思聪出售飞机还是让人震惊的,但最后究竟谁会买下就不知道了,但可以肯定的是,能够买下私人飞机的人,其身份一定不普通,各位有兴趣吗?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