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特币很火,如果你在很多年前买了比特币放着,如今可以说是躺赢了。比特币的火热让游戏厂商都坐不住了。目前,《地下城与勇士》知名网游开发商Nexon宣布已在近期购买了价值1亿美元的比特币,共计1717枚比特币。

游戏厂商也来投资比特币了《DNF》厂商Nexon购买1亿美元比特币

比特币这么火?《DNF》厂商Nexon购买1亿美元比特币

官方认为购买比特币也是公司的战略方向之一,此次购买的总体价值还不及Nexon公司资产的2%。

Nexon首席执行官在声明中表示,购买比特币也是Nexon的战略方向之一,在当下的经济环境当中,我们相信,在确保公司未来投资和资产价值的同时,比特币能为公司资产提供持续的稳定性及流动性。

《地下城与勇士OVERKILL》由Neople旗下OVERKILL工作室开发,目前正在招聘开发人员。该作与之前公布的新作《Project BBQ》不是同一个项目。 官方表示《地下城与勇士OVERKILL》代表DNF系列由2D转向3D画风,在带来高质量画面的同时,将最大限度发挥DNF原作精髓。

3D卷轴动作RPG游戏《地下城与勇士:OVERKILL》将登陆PC平台,未来还将逐步公开更多新情报。

(责任编辑:珂珂)